音芜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叶柔】猫+ 2

 @白芪。 

1

“原来是感冒了啊,走吧,我们回家”

“恩...话说,你现在可以养猫吗?”

“唔..我也不知道,回家问问张新杰吧”


石不转:家中有猫就做做检查,如果猫等宠物身上有弓形虫要进行防治。如果猫检查一切正常,那尽量让它少出家门,少和外界的猫狗等动物接触,以免感染弓形虫。饲养过程中,准妈妈要避免与宠物过分亲密,更不要接触宠物的粪便,宠物的粪便委托家处理,不要让粪便污染其他用具。猪肉羊肉等肉类要充分煮熟,蔬菜水果等要洗干净。要注意个人卫生。孕妇尽量还是少接触家中的宠物。

君莫笑:哟,小张,你怎么这么清楚?

石不转:——百度经验

君莫笑:......


叶修转过头来对在身后的唐柔说:“还好刚刚有点担心叫医生帮忙做了清洁,以后有事就喊我。对了,上林苑隔壁要搬来几个熟人,到时候我要是有事不在,你就叫隔壁的,我跟他们说了,他们保证随叫随到,任君差遣,绝无怨言。”

“噗嗤,我知道了,安心安心。是果果他们吧,她和我说了。”

“还想给你个惊喜的”

“什么惊喜啊,又不是多久没见了......这样说来,还真是从退役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真怀念那时候啊”唐柔头微微垂着,嘴角带着些许弧度。


唐柔再度抬起头时,笑得格外灿烂,眼睛里仿佛有光,把手搭在椅子上,看着叶修“过几天,我们和爸说声,就回去吧!”

评论(10)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音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