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芜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云蝉】大概是粮_(:зゝ∠)_

                云蝉
(王者荣耀 子龙哥哥×小蝉 同人与历史故事没有关系)

满天花雨中,舞动着曼妙的身姿。无数眼光目不转睛。
就这样,一直跳一去吧。至于过去的梦…就让他过去吧。
在这个乱世中,你的存在就是一场梦,醒了,梦也就淡了。
“子龙哥哥”她在心中念道“总是天各一方,小婵也依然不会忘记你,只是我现在的身份,怕是已无脸再见你了。子龙哥哥,忘了婵儿吧…”
她替胜利者斟满美酒。那人高冠长翎,带着满身的酒意紧紧挽住她的手腕。“貂蝉,等着。明日一过,我会把天下呈到你的面前…”
战神,是在袒露真心吗?只是她的心中,除了他,再装不下一人。
帷幕的阴影处,一人看着他两人的动作,手中的白玉酒杯被捏的粉碎,酒混合着玉片碎落一地
“小婵,对不起,是子龙哥哥没有保护好你。”
明日龙腾之时,战神覆灭之日!

战场上,他望着对面的那个被称为战神的男人。
“吕布,你可知,我为何与你为敌?”
“呵”对面那人轻笑道“子龙,但她现在,是我的舞姬,她不再是你的小婵”
“说够了么?”随着他冰冷的话突出,瞒天的杀意让四周冰冷的氛围变得再低一个温度
“龙有逆鳞,触之必亡!动她者,死!”

若有若无的淡香飘散在战场,身影像舞蹈般风中摇曳。貂蝉焦急的寻觅着。
“子龙哥哥…”她大喊着,却无人回应。
迎着四散的逃兵寻找却看不到熟悉的身影。
死了吗?
都死了吗?
貂蝉焦急的寻觅着。
终于,她寻到了他。一滴眼泪顺着那玉质般的脸划过。
“子龙哥哥…”她轻声唤道
清风拂过远处的山丘,扛着龙枪的男人回首战场。那里,遍地死尸,血腥弥漫。而那个被称为战神的男人,半跪在他面前,虽手持方天画戟,却无再站起来的力气。
“小婵”他微笑着伸出手。
“子龙哥哥”她飞奔过去紧紧的抱住他,仿佛她一松手,怀中那人便会离开。
“为何要这样做,万一…”她不敢再想下去。
“傻婵儿…”他笑道“倾其所有,只因那个人是你!因为我爱你!哪怕覆灭天下也愿意”
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颗想要保护你的心

————陌路残殇(作者是我朋友来着 已经过同意 好久以前找他要的粮)
现在已经退农药坑了
不过依旧站云蝉!ヾ(✿゚▽゚)ノ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音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