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芜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叶柔】光

*两人是情侣

“小唐,陪我去个朋友的婚礼吧”
“好啊”

......

“小唐,好无聊啊,你帮我应付下吧,我去那边坐会”
“去吧去吧”唐柔无奈地叹了口气。

应付完这些之后,唐柔径直走到叶修旁边。

“不是你请我来的嘛,怎么成我帮你应付了”唐柔坐在叶修身边。
“谢了,小唐”叶修顺手把唐柔往自己怀里一抱。
“诶,那是?”唐柔一歪余光正好瞥到街道对面的高楼上在转播上次兴欣对轮回的比赛。
叶修顺着唐柔的视线望过去,于是就以这样奇异的姿势看起了比赛,本来黯淡无光的眼睛里突然充满了光亮。

唐柔注视着叶修的眼睛,
说了句:“你啊...看见游戏眼睛就发光”
叶修下意识回了句:“废话,看见屏幕眼睛能不发光吗”

QAQ我是在写cp向对吧。是cp向对吧
我怎么感觉我没写叶柔呢QAQQAQQAQ别打我QAQ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音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