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芜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叶柔】关于系列3

关于下雨

 

[天气预报:杭州今天下了大暴雨,温度直线下降,请各位市民注意保暖]

陈果扶着额头看着客厅里一堆东倒西歪发着高烧的自家选手(zhai nan)们,叹了口气,和包子唐柔沐橙一起给众人灌了药,拖床上去了(怎么听起来这么怪...)

 

------过了几天

大家病都好了

陈果一大早就召开会议

内容是关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好吧主要是要大家去锻炼),于是整个会议充满了哀嚎声

------某天早上

叶柔两人外出锻炼后,无意在一个冰淇淋店相遇

 

叶修看见唐柔的时候,唐柔正在吃冰淇淋,看见他的时候还愣了一下,随后打了声招呼。叶修也就买了份然后坐唐柔旁边吃。这两人也是奇怪,吃完前也没有说句话,准备离开前,才发现外面早已下起了雨,叶修发现唐柔没带伞,有着一鼓作气冲回住处的架势。

 

叶修突然起了调侃的兴趣,撑着把伞,到唐柔面前作了个类似英国鞠躬礼(就是没帽子...)然后伸出手说:“小姐,肯赏脸给我个护送美丽的小姐回家的机会吗?”唐柔被这一幕逗笑了,也配合着叶修说:“非常荣幸”然后叶修和唐柔就在平常那种相处起来非常舒服的气氛里,撑一把伞回到了兴欣。

 

(别问我为什么叶修带了伞,可能是爱的深沉x,玩笑哈!纯叶柔)

 

回到兴欣,唐柔才发现叶修整个人淋湿了一半,刚刚在路上,因为那种气氛,唐柔完全都没想到会有这回事。叶修看见唐柔在为他担心,用着平常到不行的语气对她说:“没事没事,哥洗个澡喝点热水就好了”叶修洗完然后....然后就日常训练去了

 

唐柔看这叶修这样子好像没什么大事,也就没怎么在意,帮叶修倒了瓶热水也跑去训练了。

 

然后明天起来,

叶修...又感冒了......

 

(不得不说...不愧是宅男的身子骨,咳咳 才不会告诉你们,因为愧疚唐柔照顾了老叶整整几天直到老叶啥事也没有了)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音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