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芜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双花】再睡一夏

*时间为两人还在百花的时候

张佳乐今天很没精神,原因是昨天晚上一时兴起拉着孙哲平竞技场PK,一不小心呢 就通宵了。

结果就是这样一天,经理突然让百花全员去拍宣传照。孙哲平看见张佳乐坐在他旁边昏昏欲睡的样子,准备让其他人去,他们两个留在这儿。结果张佳乐硬是拉住他的手,边打哈欠边念叨什么宣传照的重要性。

孙哲平最终还是拧不过张佳乐,去了。

结果还在车上,张佳乐就睡着了。到了目的地,孙哲平本想把张佳乐摇醒,看他睡那么熟,叹了口气,把张佳乐抱起来。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地捏了捏张佳乐的脸 “软软的”他想。

准备把张佳乐放在沙发上,结果张佳乐像个章鱼似得赖在他身上,嘴里还在念叨:“妈妈...抱”

孙哲平白眼一翻“敢情这货把自己当妈妈了”

然后孙哲平也干脆坐在了沙发上(哦...怀里还有个张佳乐在喊妈)

过了一会,开始拍摄了,张佳乐还没醒。孙哲平看了下张佳乐,确定他一时半会自然醒是不可能的,然后也随着性子向张佳乐身上一靠。向摄影师摆摆手“就这么拍吧,拍好看点,这家伙喜欢”指了指身旁的张佳乐。

摄影师内心os:要被狗粮撑死了QAQ

…………下午
下午在宿舍醒来的张佳乐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在车上闭目养了会神,然后...然后就不记得了...

张佳乐刚出门就看见孙哲平在训练,然后就走过去问:“大孙呐,怎么回事啊?宣传照拍了吗?”
孙哲平指了指电脑旁边的一个文件夹“儿子,好好看”
张佳乐没听清“啊?”
“没什么,饿了吧”
“恩...这照片拍的不错,我要收藏起来,不过我为什么没印象啊...”
“谁知道呢。走,去食堂吃面”孙哲平耸了耸肩,拉着张佳乐向食堂走去。

电脑旁摆着的照片中: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穿着百花队服背靠着背,相互扶持,相依而眠...

啊...那正好是一个夏天



咳咳 人身第一篇bl同人就献给双花了ww 写得不好请多关照
(随便说一句 摄影师技术是真的好x)

评论
热度(22)
©音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