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芜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王柔】联盟不为人知的十大秘密3-5

1-2


3

后来王杰希也就不去寻找这个寒烟了,一直就这样听下去也不错 他想


直到现在,头顶寒烟柔的战斗法师,就那样英姿飒爽地站在一旁,王杰希一愣,那个熟悉到不得了的声音又在脑海中浮现,不过还没有一会就被耳机中传出的叶修的声音打破,“好吧,怎么可能呢”笑了笑,王杰希在心里否定了那个想法。


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止不住去期待这个账号卡真正的主人。他有种预感,这个号,哪怕是叶修最擅长的职业,可真正的主人不是他。


“网吧一小妹”

“......”想了想他人对自己的评价...可能自己是真的会算命吧,不过是无论如何也没算到是网吧一小妹。




4

看见对方面对叶修越发犀利、精准、难以预测的动作,唐柔不由得有些讶异,她虽然并非很懂,但她能感觉地到,对方的动作越来越诡异,仿佛就像在施展魔术?


她不由得去想,如果刚刚那个烈火焰尽和她的对战中,使用这个打法,是不是会让自己毫无还手之力。想到这里她突然十分期待如果有一天能让他使用这个打法和她打一局。不,不是如果,而是必须!必须要有一天自己成长为可以让他使出这种打法的人!


不过,她完全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



5

经过昨天一天,大家也各种熟络了起来,好友该加的也加了,大家也不像昨天那样着急了。


“妹子,这比赛老看也无聊,要不我们去打几局?”唐柔突然收到了堕落天使的一条私信

“好啊”有人主动找自己,唐柔自是十分乐意。


不过这接下来的系统消息可是让她始料未及的,


[烈火焰尽]加入房间


“这个...是他们那群人里最强的那个吧,为什么会来观战...算了不想了,专注接下来的战斗吧,和这个堕落天使的战斗,昨天是1分27秒结束”


1分47秒


比昨天多了20秒,如果刚刚那个地方没出失误,可能会再好一点。唐柔刚这样想,房间里就出现了对方的消息。


堕落天使:“还来吗?”

寒烟柔:“当然!”


1分50秒


唐柔看见这个成绩止不住皱了皱眉,漏洞不但没解决,反而更大了。还没等到对方说话,就忍不住主动求战了。


寒烟柔:再来吧!



而屏幕对面的王杰希轻轻笑了一下“果真是个可塑之才呢”他想


1分44秒


虽然做的比之前好,但她还想继续加强,正准备邀请对面继续,对方却发来了一条消息:

堕落天使:“其实你打的不错。那边到我了,我先离开,拜拜”


不被人重视,心情自是有点低落,头微微垂下,但没过几秒唐柔就拍了拍自己的脸,准备退了房间去看看刚刚的录像。


耳机却突然传来声音

“打的确实不错,冒昧的问一句小姐怎么称呼,我是指真名”王杰希说

“唐柔”唐柔见对方是语音,自己也直接说话了

“我们来试一把怎么样?”

“好啊!”

-----------------

王杰希听到唐柔声音的那刻,笑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一点儿也不惊讶,仿佛这就是理所应当的。

“真的是她啊”他想

-----------------

唐柔着实是惊讶了一下,因为刚刚沉迷战斗x,已经忘记了房间里还有个人一直在观战,更何况是那群人里最强的那个。

不过,唐柔会畏惧吗?绝对不会!她喜欢挑战,那些看起来完全做不到的事,正是她最想尝试的事。




行了行了早上还没吃就来码字,饿死我了 趴 吃饺子去咯~

6

评论(7)
热度(43)
©音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