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芜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烟(上文?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不管不管)

注:1.上文没有叶柔,直接忽略上文看正文其实也可以。

    2.而且唐柔小时候她家的公司还并不是非常大那种。(算是私设,但其实原文有提到一点点)

    3.其中(唐柔:......)只是我的吐槽而已,唐柔是不会有这种反应的,虽然她那时候还小

唐柔小时候有一次被唐爸带去参加他们公司里为新年回不了家的员工举办的聚会。公司里的几个妹子就围着小唐柔看,一个劲夸她可爱,那时候的唐柔还小,遇见这种情况也只能红着脸跟着一个劲地说过奖了,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被一个喝到神志不清的妹子怂恿着试了试烟:

“小姑娘,你有离开过家生活过吗?哎呀,看我这脑子。你才多小啊...小姑娘,你会想家吗?我好想家呀!呜呜呜,爸妈肯定在家里,盼着我回去,我却回不去,呜呜呜...爸妈一定准备了很多我喜欢吃的...哇啊啊啊啊啊”唐柔看着刚刚还那么开心的小姐姐一下子在自己面前哭的稀里糊涂噼里啪啦的,一时间忘记了该如何安慰她。

结果刚刚哭累了倒在她旁边的妹子又突然一下坐了起来“小姑娘,我们来喝酒或者吸烟吧!喝醉了就不会难受了(唐柔:......)”唐柔觉得她不能再喝了就叫她别喝了,那个妹子又倒了下去,良久,再次坐了起来:“小姑娘,那我们抽烟吧!不喝就不喝,喝醉了就不会难受了!(唐柔:......)”

唐柔为了安抚这个妹子,也没反对,毕竟她也没怎么接触过烟。

“咳咳咳...咳..咳咳咳怎么这么呛啊咳”

“诶诶,你没事吧!天呐我都做了什么...让一个小妹妹吸烟???”唐柔这一下让那个妹子都清醒了,连忙递给唐柔水。

灌了好几口水的唐柔,终于是冷静下来了。

“咳咳,没关系的”

唐柔从那时起,就对烟这种东西产生了不小的阴影。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音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