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芜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唐柔(寒烟柔)b萌应援

火 愿 赴 前 驱,

舞 龙 红 缨 持。

流 声 入 琴 弦,

炎 凉 谁 曾 知。

坚韧 无畏 果决 好强 喜欢挑战 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一人做事一人当... ...
我愿意用全世界最美好的词汇来形容你
我可能算不上一个柔吹,毕竟如果是你的不足,我能找出一堆来。
但是,既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最喜欢你!

我向来喜欢喊你柔妹子,毕竟你在我心中,从来都不是什么“柔哥””柔爷“毕竟,你也不过只是个普通的小女孩,一个刚刚二十出头的,有血有肉的可爱的女孩子而已。

爱笑幽默善良,还有点小可爱。

你是那个面对自己爸爸的时候会“嘻嘻”一笑的女孩子;
你是那个猜包子的星座猜到最后只能笑咪咪地说“真不猜到了,不猜了不猜了”的女孩子;
你是那个为了叶修一句话就不服气气呼呼地跑去单刷副本的女孩子;
你是那个怕叶修看见以前的对友难受用自己的办法安慰他的女孩子;
你是那个会为自己睡熟的朋友轻轻盖上被子的女孩子;
... ...
你也同样是那个在“战场”上大放豪言的姑娘;
你也同样是那个操作着寒烟柔在战场上驰骋的战士;
你还是那个面对一众记者压力时淡然自如如平常的人。

用我朋友的一句话:“像你这样的姑娘,生在古代定是那种自由自在驰骋疆场肆意飞扬的女将军”

你心里有着自己的天平,你从不被他人的想法所左右,有进有退,不莽然探听别人的隐私。

恩 唐柔 你那么好 我喜欢你

麻烦大家不冲突的话能带上柔妹子一票
【可复制粘贴qwq 砸锅卖铁求扩散】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音芜 | Powered by LOFTER